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睡前玩的可愛遊戲:超級寶貝豬

推廣碼:
6MW6K469PMKE
66934P3KK7WT
FXL7JXYNJPXW
MH3FKHNP6TH7
NTRJW3LTK43F
F4WHF7F7PXNX
P69MKMMLP7WL
J6JTLE4WPXLM
WP693H3JK93Y
TERM4NJ4H9PP

iOS:
Android:
影片連結:

在另一個與我們宇宙平行的宇宙中,有一個美麗且和平的星球。在這個星球上,人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因為這星球上有著超級寶貝豬的守護!
有一天一個來自另一個邪惡宇宙的壞蛋組織,入侵了這個星球作壞。見義勇為的寶貝豬!將為了守護人民的幸福而戰!
但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壞蛋,有著特殊的力量,能壓抑寶貝豬的超能力。寶貝豬與星球上的科學家合作,透過了特殊的通訊器,將訊號發送到我們的地球上來,
希望我們地球上的人,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給予寶貝豬協助!

打開你的智慧型手機!進入寶貝豬的世界吧!
寶貝豬正等著地球朋友的協助!

寶貝豬與科學家們,目前已經找到了四個作亂的壞人!但壞人運用科技將區域封鎖了,寶貝豬與科學家們費盡心思才解開了一個區域,但若要解開更多的區域,則必須在追捕壞人的過程中,收集藍色能量幣,才有足夠的能量破壞壞人的防護罩!

根據科學家的偵查,壞蛋正在沙漠區域騎著重機肆虐!地球朋友們!快協助寶貝豬逮捕他!

寶貝豬的世界,為了對抗壞人,已經消耗了不少資源。若是地球人願意,也可以提供資源幫助寶貝豬守護他們的星球!

地球上,在一個叫做台灣的美麗地方。有個美麗的女孩子,睡前睡不著,想要玩玩遊戲!
Mira:『好無聊,睡不著,玩點遊戲好了。』

Mira:『嗯,玩什麼好呢?』

Mira:『疑,這是什麼?求救訊號?』

Mira:『來看看這是什麼?怎麼我的手機會冒出求救訊號?』

BabyPig:『您好,這裡是寶貝豬。我們的星球正遭到入侵,需要您的協助。』
Mira:『寶貝豬您好,我該怎麼協助你呢?』
BabyPig:『我們星球的科學家,開發了一套遊戲,上架到App Store及Google Play,你可以利用這套遊戲來幫助我。』


Mira:『好的,那我來下載看看。』

Mira:『找到了,就是這個!』
BabyPig:『謝謝您,希望你在遊戲中下達指示,協助我打擊壞人。』
Mira:『壞人好厲害,寶貝豬,我該怎麼辦?』
BabyPig:『可以用你獲得到藍色能量幣到商店中製造超能奶瓶,奶瓶可以在短時間內恢復我的超能力。』

Mira:『我看看,找到了,就是這個;在來試一次。』

Mira:『耶!過關逮捕壞人,寶貝豬真的好可愛,大家一起來玩這可愛的遊戲吧!』
iOS:
Android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嘎嘎嘎